勤奋/高效/严细/敬业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青岛市北区第一个垃圾分类宣教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案例展示 >展览展陈

 

 

     为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居民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营造人人环保、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金楷携手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倾力打造市北区第一个垃圾分类宣教中心。

 

 立足生活垃圾科普教育,加强生态环保宣传。提醒人们从科学理性的角度正视垃圾分类的问题,进而将认知升拔为行动。场馆内设置有垃圾分类回收和垃圾处理全过程图片展示,详细的说明了有害垃圾、可回收物、餐厨/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法,生动的阐述了垃圾从收集到处理或再利用的全过程。唤醒内心责任,共享长治之美。

 

 

 

        同时,场馆还融入了大数据平台、磁悬浮、VR等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参观者可以通过互动游戏在娱乐中体验垃圾分类的过程。

 

 

 垃圾分类宣教中心的建立和对外开放,让市民真切的感受到垃圾分类在生活中的益处以及我们需要肩负的使命。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从自身做起,变废为宝,净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