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高效/严细/敬业

纽带——望城后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案例展示 >展览展陈

 

 

 

 莱西望城因铁路而兴,是建立在枢纽之上的高铁新城。织密经纬线,一心为人民。加强基层党建引领,共治美丽新乡村。 

 望城后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是金楷建设承建的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金楷以创意引领策展思路,以匠心打造红色中心,使望城后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为莱西望城党群文化生活新地标。这里是集“为民服务、党建活动、教育培训、文化宣传、民俗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阵地,更是一条团结引领群众、宣传教育群众、联系服务群众的纽带。

 

 

    望城后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布局构建主要包含综合服务大厅、民俗展厅、党建宣传展厅,以及多功能活动室等。

 设计感十足的综合服务大厅,线条简洁,突出共享理念,“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文化宣传标语凝心聚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每一个群众感受到有温暖有品质的服务。

 

 

  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后塔,旧村改造在即,村容村貌即将消失,为留住记忆中的后塔模样,建此展厅,留住乡愁,憧憬未来。

 

  

 

 党建宣传展厅展示望城在新时代新思想指引下的新实践、新作为、新风采、新成就。馆内处处浸润着红色文化,渲染着向上的精神。在莱西望城这片希望的热土上,坚守使命,继往开来。把以党组织为核心的党建文化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向着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奋进。

 

 

 

 望城后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现代感足、功能性强,是一个共建共享的党群服务平台。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筑牢高质量发展之基,厚植宜居幸福之源,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和城市品质,努力将望城打造成高端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现代化新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