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高效/严细/敬业

企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要闻

祝贺金楷建设荣登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榜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工作”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采用市场评价的方式,通过严格审查参评企业年度的各项数据,测评企业财务年度指标、质量技术指标、人力资源指标,企业年度各类工程的获奖情况,专利情况,严格参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进行层层测评,分为装饰类、幕墙类、设计类三项。

近日,2018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公告结果揭晓,青岛金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荣登建筑装饰百强企业(装饰类),这充分展示了企业的规模和实力。金楷建设深耕建筑装饰行业多年,以高品质的专业水准和精湛的施工技艺,凭借这份匠心在星级酒店、公共建筑、商业中心、写字楼、建筑幕墙等多个建筑装饰领域深耕细作,精益求精。同时,筑就了多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和省级优质精品工程,在行业及市场中赢得良好口碑。 

 

 

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金楷建设将坚持以高端品质、专业服务、前沿技术为客户实现价值增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激流勇进,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建筑装饰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