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高效/严细/敬业

企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要闻

【砺行·喜报】保利“飞检”,金楷建设有望夺冠

       1010日,在保利集团青岛分公司组织的2020年度“飞行检查”中,我司保利·天汇项目部以优良的施工质量及安全品质取得了86.805分的优异成绩,有望成为保利青岛分公司今年所有过程“飞检”项目第一名!

1、何为飞检

建筑工程飞行检查,是指第三方工程质量评估单位为加强在建项目的工程质量管理,通过建立和实施第三方安全飞行检查制度,进一步强化建设工程安全的监督管理。

 

 

2、高度重视,认真迎检

 

青岛金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保利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在严抓安全生产和质量的工作基础上,根据“飞检”的内容,从实测实量、观感工艺、安全文明、成品保护、管理行为等五个方面制定了详细的专项提升工作,针对每日的工程质量和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自检及评估,为此次“飞检”工作做了大量细致充分的准备。

 

集中加工区

样品展示区

材料堆放区

 

资料整理归档

消防措施展示区

安全文明展示区

 工友休息区

工程样板展示区

排版放线

样板间展示

 认真迎检,不负众望

 

 

3、成绩优异,再接再厉

“飞检”结束后,金楷建设保利项目部根据检查情况召开了“飞检”总结会,对本次评估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更加细致的部署。本次“飞检”得到了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肯定和认可,这极大鼓舞了金楷建设保利项目部全体员工的斗志。金楷建设保利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用品质铸就精品,让精品成就品牌,为完成公司年度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