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高效/严细/敬业

企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要闻

“粉红丝带,为爱奔跑”青岛市工商联女企商会企业工会联合会主题活动

由青岛市红十字会主办的第八届"粉红丝带,为爱奔跑"活动于10月14日上午,在青岛奥帆中心上合峰会会场前广场隆重举行。

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等多家企业和近千名跑步爱好者参与了这次粉红行动,通过跑步传递关爱女性乳腺健康的公益理念,为宣传粉红丝带精神贡献力量。

 

 开幕致辞

 

 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理事长陈晓虹致辞并代表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联合青岛市女企商会等十家社会团体向全社会联合发出《关爱女性,呵护生命,粉红丝带传递爱与希望》倡议。

 

 开跑仪式

 

 全体领导嘉宾10点整在上合峰会会场前广场开跑,路线途径情人坝、奥帆灯塔、奥帆博物馆、奥帆火炬大坝等景点,风景优美,近千人的粉红跑队伍成为海岸线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粉红丝带”所代表的乳腺癌防治活动是呼吁全社会关爱女性关注乳房健康,唤起现代女性积极预防的健康意识,以及战胜疾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