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高效/严细/敬业

企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要闻

镇江路街道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青岛金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11月23日,镇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栾帅一行人莅临金楷建设进行考察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以专题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地探讨和交流金楷建设的发展历程、建筑全产业链的集成供应及先验房后收房的“青岛模式”等方面。

    金楷建设王子君总经理引领人大代表参观了企业的文化展厅,详细介绍了地产精装全穿插策划建造体系、保利天珺项目“透明工厂”和分户验收流程等先验房后收房“青岛模式”。通过这次参观,人大代表全面了解了金楷的发展历程和突出业绩。因此,人大代表对金楷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金楷建设王子君总经理与人大代表对企业发展、产业政策、研发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作为一家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金楷建设将继续秉持“诚信为金、满意为楷”以及高效、勤奋、严谨、敬业等核心价值观,并不断创新改进自身的管理模式和生产工艺,保持在市场竞争中的领先地位,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做出更多贡献。